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77|回复: 24

[公告] 卓越游戏9周年 播撒福利不停歇

[复制链接]

1360

帖子

2

好友

5万

积分

贡献之星认证玩家

官方运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银币
1160
金币
0
精华
67
发表于 2020-5-13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卓越叶良辰 于 2020-5-13 16:20 编辑

亲爱的MTer:
      卓越游戏9周年 播撒福利不停歇。本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福利活动助力玩家开荒副本,祝您游戏愉快!
官方将于本次更新进行以下调整,本次更新将于今日(5月13日)17:00进行不停服更新,更新时将有短暂掉线,属于正常情况,请所有玩家在更新后重新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别活动:【首充符石双倍奖励重置】
维护时间:5月15日 18:00-19:00

将在5月15日18:00-19:00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维护后重置首充符石双倍奖励,全民福利,还请没有使用首充符石双倍奖励小伙伴们及时使用哦。

更新预告:官方预计将于近期更新【橙卡觉醒】玩法,敬请期待!
------------------------------------------------------------------------------------
活动一、【卓越周年庆累计登录送大礼】
累计登录送大礼!累计登录不同天数有不同惊喜哟!千万别错过!
活动时间:5月14日04:00——5月21日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10级及以上玩家累计登录即可领取对应的登录奖励。
累计登录1天,洗炼石*30
累计登录2天,许愿券*2
累计登录3天,大体力卡*3
累计登录4天,永夜祝福*3
累计登录5天,卓越蛋糕*50,卓越蜡烛*5

活动二、【普通副本铭文掉落翻倍】
普通副本掉落铭文翻倍,助力勇士葛格快速成长,携手小伙伴一起来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4:00——5月18日03:59
活动规则:普通副本铭文掉落翻倍。

活动三、【精英副本英雄碎片掉落翻倍】
精英副本英雄碎片掉落翻倍,助力勇士葛格快速成长,携手小伙伴一起来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4:00——5月18日03:59
活动规则:精英副本英雄碎片掉落翻倍。

活动四、【地下城掉落翻倍】
迎新版本,地下城掉落物品接受了不明的魔力加成,将会变为正常的双倍哦,各位勇士快去地下城征战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4:00——5月18日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通关地下城掉落的物品数量翻倍。

活动五、【竞技场常规赛勇气点翻倍】
亲爱的勇士葛格,竞技有分晓,成长无极限!竞技场结算勇气点奖励翻倍,快来逐队竞技吧!
活动时间:5月18日04:00——5月21日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晚20点竞技场结算,勇气点奖励翻倍,符石、金币、经验药水奖励不变。

活动六、【体力购买次数+4】
助力勇士葛格成长,购买体力次数+4!别犹豫!买买买!
活动时间:5月18日04:00——5月21日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体力购买次数上限+4。


活动七、【酒馆狂欢礼包】   
酒馆狂欢礼包热度来袭!活动期间每天都有酒馆狂欢礼包出售,每个酒馆狂欢礼包售价90000金币,每个礼包的内容和酒馆金币十连抽一致!不**噢!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都有酒馆狂欢礼包出售哦。
物品                  售价
金币狂欢礼包*1        90,000
金币狂欢礼包*10       900,000
金币狂欢礼包*50       4500,000


活动八、【限时折扣太古水晶大礼包】
庆祝卓越游戏周年庆,限时折扣太古水晶特惠大礼包热度来袭!活动期间每天都有太古水晶大礼包出售,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出售太古水晶碎片幸运礼包,礼包售价688符石,总限购10次!

礼包可随机开出以下数量的物品:
物品名称         数量  
中级太古水晶       2
中级太古水晶       1
初级太古水晶       2
初级太古水晶       1
太古水晶碎片       10
太古水晶碎片       5
太古水晶碎片       3


活动九.【英雄碎片兑换活动】
亲爱的葛格,板凳英雄碎片可以兑换指定英雄碎片啦!快来兑换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4:00——5月21日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可将多个英雄碎片进行兑换成指定英雄碎片。

所需材料                    可兑换道具         每天可兑换次数
大囧龟碎片*15+200符石     鱼人萨满碎片*5         1
加塞瑞拉碎片*15+200符石   鱼人萨满碎片*5         1
地中海碎片*15+200符石     野德新之助碎片*5       1
上古巨人碎片*15+200符石   野德新之助碎片*5       1
巫医碎片*20+200符石       夜幕姐碎片*5           1
玛拉得公主碎片*20+200符石 夜幕姐碎片*5           1
阿鲁高碎片*20+200符石     水晶之牙碎片*5         1
莫格莱恩碎片*20+200符石   水晶之牙碎片*5         1
寒冰王子碎片*20+200符石   双头食人魔碎片*5       1
索惢深碎片*20+200符石     双头食人魔碎片*5       1


活动十、【卓越周年庆装备特卖活动】
劳动节期间,**装备礼包热度来袭!
活动时间:5月14日 00:00 - 5月16日 23:59
活动期间:
只要666符石即可获得一份装备紫+1升紫+2材料大礼包,每种礼包每天限购3次,葛格们可以根据所拥有的英雄进行选购,勿错失良机呦~
只要999符石即可获得一份装备紫+2升橙色材料大礼包,每种礼包每天限购2次,葛格们可以根据所拥有的英雄进行选购,勿错失良机呦~
只要1111符石即可获得一份装备橙色升橙+1材料大礼包,每种礼包每天限购2次,葛格们可以根据所拥有的英雄进行选购,勿错失良机呦~
温馨提示:**礼包在活动界面中直接购买,每天0点更新。

每天依次为:
武器:5月14日 00:00 - 5月14日23:59
项链:5月15日 00:00 - 5月15日23:59
戒指:5月16日 00:00 - 5月16日23:59

紫+2装备材料(售价666符石,每日限购3次)
            14日              15日             16日
力量    遗忘勇士之刃*1    遗忘勇士珠宝*1    遗忘勇士魂钻*1
敏捷    寒风英雄之刃*1    寒风英雄珠宝*1    寒风英雄魂钻*1
智力    暗影斗士之刃*1    暗影斗士珠宝*1    暗影斗士魂钻*1

橙色装备材料(售价999符石,每日限购2次)
            14日              15日             16日
力量    不败勇士之刃*1    不败勇士珠宝*1    不败勇士魂钻*1
敏捷    守望英雄之刃*1    守望英雄珠宝*1    守望英雄魂钻*1
智力    元素斗士之刃*1    元素斗士珠宝*1    元素斗士魂钻*1

橙+1装备材料(售价1111符石,每日限购2次)
            14日              15日             16日
力量    崇高信仰之刃*1    崇高信仰珠宝*1    崇高信仰魂钻*1
敏捷    隐匿刺杀之刃*1    隐匿刺杀珠宝*1    隐匿刺杀魂钻*1
智力    法力风暴之刃*1    法力风暴珠宝*1    法力风暴魂钻*1




活动十一.【双倍经验卡特卖活动】
助力勇士快速成长,追赶大部队。我们现在推出双倍经验卡,每人限购1次。(双倍经验卡有效期3天,过期后道具将消失,购买后请尽快使用!)
活动时间:5月14日 00:00 - 5月16日 23:59
活动期间: 只要666符石即可获得一份双倍经验卡,总限购1次。
物品             符石价格    总限购次数
双倍经验卡*1       666           1

活动十二.【卓越周年庆购买体力送大礼】
购买体力有好礼,助力勇士成长!购买体力送英雄碎片啦,你还在犹豫啥?!
活动时间:5月14日04:00——5月21日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购买体力消耗达对应符石额度,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消耗1000符石,永夜祝福*1
消耗2000符石,永夜祝福*2
消耗3000符石,永夜祝福*3
消耗4000符石,永夜祝福*4,卓越蜡烛*2
消耗6000符石,永夜祝福*7
消耗8000符石,永夜祝福*10
消耗10000符石,永夜祝福*12,卓越蜡烛*3  

活动十三.【卓越周年庆兑换活动】
周年庆典兑换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期间收集卓越蛋糕,更有丰厚好礼等待你哦!速速来参与吧~~
掉落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兑换时间:5月14日04:00——5月21日 3:59
活动规则:可花费不同数量的兑换道具,兑换后卓越蛋糕删除。
掉落规则:

活动道具       出处 掉落情况
卓越蛋糕     普通副本所有关卡 1次掉1个
               精英副本所有关卡 1次掉2个
               普通暗黑之门关卡1次掉2个
               精英暗黑之门关卡1次掉3个

物品 内容 所需道具 活动期间可兑换次数

强化礼包       强化石*30        卓越蛋糕*120 活动期间可兑换10次
洗练石礼包     洗炼石*30        卓越蛋糕*120 活动期间可兑换10次
许愿券礼包     许愿券*2         卓越蛋糕*120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水心石礼包     水心石*3         卓越蛋糕*120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深渊海心石礼包 深渊海心石*10    卓越蛋糕*150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3级宝石礼包   3级宝石礼包*1    卓越蛋糕*150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永夜祝福礼包   永夜祝福*1       卓越蛋糕*150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极限法珠礼包   极限法珠*5       卓越蛋糕*150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太古水晶大礼包 太古水晶大礼包*1 卓越蛋糕*400+符石*200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哀木涕皮肤礼包   哀木涕挑战皮肤*1     卓越蛋糕*400+符石*200 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
水晶之牙皮肤礼包 水晶之牙挑战皮肤*1   卓越蛋糕*400+符石*200 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
周年庆礼包 “周年庆”称号*1   卓越蛋糕*450  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


索尔周年庆礼包         索尔碎片*5       卓越蛋糕*350 + 卓越蜡烛*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逐日者•凯周年庆礼包    逐日者•凯碎片*5   卓越蛋糕*350 + 卓越蜡烛*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老相好周年庆礼包       老相好碎片*5      卓越蛋糕*350 + 卓越蜡烛*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无面者周年庆礼包       无面者碎片*5      卓越蛋糕*350 + 卓越蜡烛*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冰雪之女周年庆礼包     冰雪之女碎片*5    卓越蛋糕*350 + 卓越蜡烛*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永夜祝福周年庆礼包     永夜祝福*2        卓越蛋糕*200 + 卓越蜡烛*2      活动期间可兑换5次
中级太古水晶周年庆礼包 中级太古水晶*2    卓越蛋糕*500 + 卓越蜡烛*18    活动期间可兑换4次

中级太古水晶礼包     中级太古水晶*2    卓越蜡烛*25                活动期间可兑换8次
落雁礼包             落雁碎片*5        卓越蜡烛*3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炮姐礼包             炮姐碎片*5        卓越蜡烛*3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阿撒斯礼包           阿撒斯碎片*5      卓越蜡烛*3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血蹄礼包             血蹄碎片*5        卓越蜡烛*35                活动期间可兑换2次

吸血宝石礼包         7级吸血宝石*1    卓越蜡烛*100               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
邪能礼包             星界之魂*40      卓越蜡烛*1                 无限制
许愿券礼包           许愿券*1              卓越蜡烛*1                 无限制
洗炼石礼包           洗炼石*20        卓越蜡烛*1                 无限制


活动十四.【卓越周年庆典商人】
周年庆典商人现身咯!不必再为兑换道具不够而烦恼咯!可以在商人处直接买到!抓紧机会哦~
活动时间:5月18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花费对应符石即可购买对应礼包哦!
礼包名称 礼包道具 礼包价值 限购次数
卓越蛋糕小礼 卓越蛋糕*20  99   30
卓越蛋糕大礼 卓越蛋糕*50  199   20

活动十五、【周年庆太古水晶转换折扣活动】
喜迎周年庆典,太古水晶转换打折啦!周年庆期间太古水晶转换全部打折,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可以用太古水晶碎片兑换初级太古水晶。
物品                 所需道具   
初级太古水晶*1       太古水晶碎片*20(6.66折,原价30)
中级太古水晶*1       初级太古水晶*20(8折,原价25)
高级太古水晶*1       中级太古水晶*8(8折,原价10)

活动十六、【太古水晶兑换活动】
太古水晶兑换活动来啦! 参与兑换活动即可获得指定的明星英雄碎片噢!哇~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消耗太古水晶可兑换指定英雄碎片,不限次数。

物品                 所需道具        
国足棍棍碎片*1          太古水晶碎片*1
夜幕姐碎片*1            太古水晶碎片*1
水晶之牙碎片*1          太古水晶碎片*1
双头食人魔碎片*1        太古水晶碎片*1
羞花碎片*1              太古水晶碎片*1


希女王碎片*5           初级太古水晶*1
女德碎片*5             初级太古水晶*1
徒弟碎片*5             初级太古水晶*1
死骑瑞文碎片*5         初级太古水晶*1
格罗姆咆哮碎片*5       初级太古水晶*1
三弟碎片*5             初级太古水晶*1

逐日者•凯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索尔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老相好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美屡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冰雪之女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南瓜骑士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无面者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冬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图阿扬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克总碎片*5             中级太古水晶*1
军团统领*5             中级太古水晶*1
月之女祭司*5           中级太古水晶*1
卡德咖*5               中级太古水晶*1
娜迦之母*5             中级太古水晶*1

落雁碎片*5             高级太古水晶*1
炮姐碎片*5             高级太古水晶*1
阿撒斯碎片*5           高级太古水晶*1
血蹄碎片*5             高级太古水晶*1


活动十七.【V特权礼包】
V特权礼包优惠大放送!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不同V特权等级有不同的礼包可进行购买,可购买多种礼包,但每种礼包限购2次。

V等级   礼包名称       礼包内容             价格
5        V5特权礼包    许愿券*10            888   
7        V7特权礼包    智力橙色+2套装       6666   
9        V9特权礼包    力量橙色+2套装       6666
11       V11特权礼包   敏捷橙色+2套装      6666
13       V13特权礼包   猎魔战刃大礼包*1     9999
15       V15特权礼包   中级太古水晶*4,      6666                                             
16       V16特权礼包   中级太古水晶*4,      6666

活动十八、【万用徽章兑换活动】
万用徽章兑换活动来啦! 参与兑换活动即可获得指定的游戏资源噢!哇~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消耗万用徽章可兑换指定游戏资源,不限次数。

万用徽章兑换活动              所需徽章数量

中级水晶*8                     万用徽章*1
高级水晶*3                     万用徽章*1
堕落猎手碎片*20                万用徽章*1
剑圣碎片*20                    万用徽章*1
随机7级宝石礼包*2             万用徽章*1

活动十九.【单日充值送好礼】
参与充值活动即可获得心仪的明星英雄!哇~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对应金额,即可获得奖励。

每天充值6元:初级太古水晶*1;     卓越蜡烛*1                     
每天充值30元:初级太古水晶*1,洗炼石*20,中体力卡*1;   卓越蜡烛*1   

活动二十. 【累计充值送好礼】  
参与充值活动即可获得心仪的明星英雄!哇~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5月14日00:00——5月20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对应金额,即可获得奖励。

累计充值98元: 冰雪之女碎片*10,4级宝石礼包*2;         卓越蜡烛*2                     
累计充值198元:中级太古水晶*2,4级宝石礼包*2;          卓越蜡烛*6                          
累计充值328元:中级太古水晶*2,4级宝石礼包*3,洗炼石*20;水心石*5            卓越蜡烛*18           
累计充值648元:中级太古水晶*6,5级宝石礼包*1,洗炼石*30;衣服凝炼石400卓越蜡烛*20   
累计充值999元:熊猫老陈碎片*10,中级太古水晶*6,5级宝石礼包*1,洗炼石50, 裤子凝炼石400卓越蜡烛*20      
累计充值1588元:高级太古水晶*6,5级宝石礼包*2,洗炼石100,项链凝炼石400 卓越蜡烛*30               
累计充值1998元:万用徽章*2,7级攻击宝石*1,洗炼石*200,披风凝炼石*400    卓越蜡烛*30


《我叫MT2》项目组
2020年5月13日

卓越我最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帖子

0

好友

225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26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只氪了一百多的平民表示无所谓,这是土豪们的周年庆,我还是慢慢玩我的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区服:7区创世   纪   元
游戏ID:20250100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帖子

0

好友

774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44
金币
2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老陈不让换取,我不会充的,我也不怕,这样没任何意义!您耗不过平民!我们都是小 平 民!都是小 平 民,赞水晶换卡!欧耶!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5

帖子

0

好友

150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68
金币
2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周年庆,首充双倍重置,有鸟用???**能不向钱看???平民一点,好歹都是周年庆,我完全感觉不到有什么可以庆祝的,麻痹!
区服ID:31区 秘银山脉
游戏ID:20652752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帖子

0

好友

230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83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1:5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能不能优化一下游戏!同一个世界boos,同样的阵容,同样砸的宝石,误差伤害快一百万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好友

774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9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4 08: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wps 发表于 2020-5-13 21:28
福利版的周年庆活动呢

哪有什么福利版,是**版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帖子

0

好友

1294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78
金币
39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水晶大转盘吗。。。。。咋变折扣大礼包了
区服ID:福利版36区 灵魂遗址 游戏ID:677128442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帖子

0

好友

2360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53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880符石我冲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0

帖子

0

好友

5947

积分

公会达人中秋节鼠年(限时特卖)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2006
金币
105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还不可以兑换  哈哈哈   这是要攒到过年吗
区服ID:23区 暮色森林
游戏ID:20518535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帖子

0

好友

1881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59
金币
58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都差不多啊,没有聚宝盆和太古水晶转盘,差评
01.区服ID:9区 诸神之战
02.游戏ID:20283667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帖子

0

好友

461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893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给力点~
区服ID:福利18区 白熊丘陵
游戏ID:6741085427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好友

774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9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6: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真香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帖子

0

好友

8787

积分

鼠年(限时特卖)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1285
金币
12
精华
2
发表于 2020-5-13 17: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老相好明年会开橙~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帖子

0

好友

149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5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8: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这是要强买强卖啊,可以投诉么!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帖子

0

好友

1943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2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19: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聚宝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帖子

0

好友

14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968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GG了,熊猫还不出
区服ID:22区赤色山脉   游戏ID:20501769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帖子

0

好友

472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7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版的周年庆活动呢
区服ID:福利版75区 魅惑女妖
游戏ID:683671562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好友

21

积分

银牙新兵

Rank: 1

银币
3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1: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是转盘哦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帖子

0

好友

144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2: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要太古转盘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帖子

0

好友

1322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6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3 22:5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大同小异啊,熊猫能否加强一下GM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20-8-10 11:05 , Processed in 0.04363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