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22|回复: 20

[攻略] 铭刻大百科

[复制链接]

606

帖子

1

好友

1万

积分

公会达人万圣节鼠年(限时特卖)狗年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3000
金币
33
精华
5
发表于 2019-7-19 14: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angsp1990 于 2019-7-19 14:15 编辑

先打一波广而告之,11区KO天下(一会ID:12110002,二会ID:12140004),欢迎各位小伙伴一起来玩到关服。 1.png 上图对所有铭文位置标了号,方便分类。

gaitubao_2.png
攻略都在上图重要!!!的说明里面了,请点开大图好好 欣赏下。
3.png
数值计算,更直观表明,所有英雄的铭刻总收益都是一样的。
4.jpg
上图是在一图点击铭文he成后进入的界面,很多小伙伴浪费许愿卡或者体力或者商店购买英雄的专属铭文,其实这部分可以全部节省下来,注意屯点万能铭文碎片就行。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如果前面说的有什么不对或者不合适,及时反馈,欢迎指正,随时修正。




点评

好评: 5.0
好评: 5
  发表于 2019-7-19 14:1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5 银币 +25 金币 +1 收起 理由
xuebi + 25 + 2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区服ID: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49
公会ID:KO天下(12110002,12140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帖子

1

好友

1万

积分

公会达人万圣节鼠年(限时特卖)狗年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3000
金币
33
精华
5
 楼主| 发表于 2019-7-29 1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A 48级开启铭文系统
B 当一个英雄2、3、4、5位置铭刻之后,再许愿,就是出万能铭文碎片,在铭文**里可以随意**任何英雄的专属铭文
C 1、6、7、8、9四个铭文位置所需铭文为全英雄通用,掉落的铭文各个英雄铭刻都可以用
D 10-15六个位置所需铭文为同类专属铭文(敏捷、力量、智力专属铭文),掉落的铭文同类英雄铭刻都可以用
E 铭文加的属性可以分四类,第一类是基础属性,比如力量、智力、敏捷、耐力,外圈加这类属性都是60,内圈是90,然后对应的权重系数为50;第二类是物抗、法抗、攻击、暴击等级、闪避、韧性,外圈加这类属性都是300,内圈是450,然后对应的权重系数为10;第三类是生命和生命恢复,生命外圈3000,内圈45000,中心6000,系数为1,生命恢复内圈3000,系数1.5;第四类加技能等级上限,中心大刻,所有英雄都是技能等级上限+10,暂不考虑系数。然后每个英雄满铭刻后,属性乘以权重系数的总和,都为108000,可以理解为所有英雄的铭刻总收益都是一样的,但是因为英雄用途不同和游戏版本情况,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刻对应的孔,保障收益最大化。
F 因为英雄和铭刻孔实在太多,就大致罗列了猎手、阿萨斯、落雁、炮姐、大大姐的情况,其他英雄也都是遵守E条所列的规则,类比下就行。
区服ID: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49
公会ID:KO天下(12110002,1214000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帖子

0

好友

2882

积分

公会达人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782
金币
35
精华
7
发表于 2019-7-29 1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啥时候写的,怎么我一看,我就留过言,真是,你这更定是更新的,我们的攻略都被你暴露完了,哈哈,不过还是很乐意跟大家分享的!
区服ID: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47
角色名:KO峰哥
公   会:KO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帖子

0

好友

2882

积分

公会达人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782
金币
35
精华
7
发表于 2019-8-3 1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日常顶漂漂

点评

好评: 5.0
好评: 5
优秀  发表于 2019-8-3 14:06
区服ID: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47
角色名:KO峰哥
公   会:KO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0

好友

136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28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8-7 1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提点了很多人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帖子

0

好友

2564

积分

公会达人国庆节我叫MT全3D圣诞节鼠年(限时特卖)春节至尊水王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924
金币
158
精华
0
发表于 2019-8-14 15: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日常顶漂漂
区服ID:苹果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19
公会ID:KO天下(12110002,12140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帖子

0

好友

2564

积分

公会达人国庆节我叫MT全3D圣诞节鼠年(限时特卖)春节至尊水王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924
金币
158
精华
0
发表于 2019-8-19 1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不到每天都来论坛看看
区服ID:苹果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19
公会ID:KO天下(12110002,12140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帖子

0

好友

2520

积分

鼠年(限时特卖)狗年速8酒店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195
金币
43
精华
0
发表于 2020-4-28 17: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mt边边角角的知识有增加了,很棒,感觉细心的人很厉害!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帖子

0

好友

830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5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4-28 1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日常顶漂漂
区服ID:33区  月光林地
游戏ID:2068631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帖子

0

好友

199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0148
金币
19
精华
0
发表于 2020-4-29 1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大佬!
区服ID:1区迷影禅院
游戏ID:67125644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1

帖子

0

好友

3489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773
金币
11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1 0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总结分享,辛苦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帖子

0

好友

90

积分

血色游骑兵

Rank: 2Rank: 2

银币
3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16 14: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帖子

0

好友

148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8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28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帖子

0

好友

3885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628
金币
8
精华
0
发表于 2020-5-28 18:5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这个攻略不错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20-9-29 02:37 , Processed in 0.03830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