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1|回复: 15

[公告] 12月7日12:00 虚空风暴 新服开启

[复制链接]

1198

帖子

2

好友

4万

积分

贡献之星认证玩家

官方运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银币
520
金币
0
精华
67
发表于 2018-12-6 16: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亲爱的MTer:
      《我叫MT 全3D》将于2018年12月7日12:00开启新服——虚空风暴。传承经典,不忘初心!限时7天活动三连嗨!快叫上新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吧!

三连嗨活动时间:12月7日12:00至12月13日 23:59

No.1 新服冲级送符石
活动规则:
1、开服前7天内到达指定战队等级,将可以获得由官方额外送出的符石奖励。
2、奖励在到达指定等级后通过游戏内邮件即时发放。
活动奖励:
到达40级:符石*200
到达50级:符石*400
到达55级:符石*800
到达60级:符石*1200
到达65级:符石*1500

No.2 勇闯试炼塔,宝箱钥匙额外送
活动规则:
1、开服前7天内挑战试炼塔副本通过指定层数,将可以获得官方额外送出的宝箱钥匙奖励
2、奖励在通过指定层数后通过游戏内邮件即时发放
活动奖励:
通过30层:铜钥匙*10
通过40层:铜钥匙*15、银钥匙*5
通过50层:铜钥匙*20、银钥匙*10、金钥匙*2
通过60层:铜钥匙*25、银钥匙*15、金钥匙*4

No.3 消耗体力,公会贡献值翻倍
活动规则:
1、开服前7天消耗体力,转化为公会贡献值和个人贡献值都将是双倍的哦!(注:符石捐献贡献值不翻倍)
2、公会贡献值是公会技能升级必不可少的经验值,个人贡献值可用来提升个人公会技能等级。




《我叫MT 全3D》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6日


卓越我最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帖子

0

好友

657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5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6 16: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赶上周年活动了
区服ID:IOS 75区 晨星之峰
游戏ID:51506053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好友

312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4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6 17: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充5888累计会有多少碎片啊?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0

好友

367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51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7 16: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服务器开慢点  少合点服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帖子

0

好友

198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9 18: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合点服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好友

30

积分

银牙新兵

Rank: 1

银币
1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1 22: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破橙卡说我装备等级不足啥意思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帖子

0

好友

324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3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新服了 开心啊啊啊啊哈哈哈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0

帖子

0

好友

324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2472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4 08:3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再开新服啊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好友

48

积分

银牙新兵

Rank: 1

银币
1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5 12: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出新区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好友

103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13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9 15: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新区 萌新不想玩老区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0

帖子

0

好友

324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2472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9 16: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新服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帖子

3

好友

155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36
金币
89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9 16: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  哈哈
触摸不到的幸福,在努力也是徒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帖子

3

好友

155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36
金币
89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9 16: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捉急  个人感觉  小年之前肯定出新区的,或者下周四 哈哈
触摸不到的幸福,在努力也是徒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0

帖子

0

好友

324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2472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9 18: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rrowzlx 发表于 2019-1-9 16:26
大家不要捉急  个人感觉  小年之前肯定出新区的,或者下周四 哈哈

大神好多金币啊,请问新区现在有什么可用的礼包吗?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帖子

3

好友

155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36
金币
89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10 0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why123456781 发表于 2019-1-9 18:33
大神好多金币啊,请问新区现在有什么可用的礼包吗?

毛线啊  毛都木有啊
触摸不到的幸福,在努力也是徒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0

帖子

0

好友

324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2472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10 08: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新区开局很不友好啊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9-9-22 02:15 , Processed in 0.21711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