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薛知博

[活动] 【文字】剁手之日已过 分享收获几何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68

帖子

0

好友

839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312
金币
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09: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75区晨星之峰        
游戏ID:51506053359
我的双十一收获:终于把购物车清空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帖子

0

好友

3913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656
金币
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09: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7燃烧王座        游戏ID:51455721508  我的双十一收获:全部都是儿童衣服,玩具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0

帖子

0

好友

3720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122
金币
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09: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so74 阿斯特兰 游戏ID:51489275973 我的双十一收获:给小帅哥买了一个书架,昨天刚装好。。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帖子

0

好友

686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93
金币
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70区 晨星之峰
游戏ID:51506053334
我的双十一收获:买了马桶盖,还是缓降的自己安装好啦~还送了个套子,冬天坐上去不冷啦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帖子

0

好友

12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676
金币
1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 74区阿斯特兰
游戏ID:51489276013
我的双十一收获:买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可是买回来,朋友说他有个闲置新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帖子

0

好友

2203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5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 75区 晨星之峰
游戏ID:215876324
我的双十一收获:恭喜马爸爸某宝**额1000亿,双十一我啥都没收获,控制了想剁手的双手,投入了我叫MT全3D怀抱,老玩家重新入坑,从小白开始。希望我叫MT全3D越来越好~   薛大,求中奖!!!中奖绝缘体的我不可怜下我么
区服ID:IOS 七十五区晨星之峰
游戏ID:515060535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帖子

0

好友

678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53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 :IOS 73区 翡翠梦魇
游戏ID:51472517659
我的双十一收获:贡献总**额的0.000001%,收获就是很认真的反思,可惜没脸,明年继续。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3

帖子

0

好友

7373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764
金币
10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区服:IOS八区巨龙年代
我的游戏ID:50382048520
我的双十一收获:一个出差用的包。。
我的区服:IOS八区巨龙年代
我的游戏ID:503820485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4

帖子

0

好友

2466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935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4: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4主宰之剑 游戏ID:51405393195 我的双十一收获:虽然花了一千块大洋但是买的都是柴米油盐居家必备剩了钱!囤了货!厉害了我自己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0

好友

329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1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4: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70区  游戏ID:紫熙     我的双十一收获:买了很多觉得无用的东西,哎!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帖子

0

好友

258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590
金币
4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16: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0区 希利苏斯 游戏ID:51338286116 我的双十一收获:我朋友是双十一生日,喝酒谈人生谈理想,聊mt!祝三弟人气越来越旺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386

帖子

0

好友

2256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19
金币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2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 73 区 翡翠梦魇
游戏ID:51472517730
我的双十一收获:这个双十一最大收获就是淘到了一些游戏必备的装备。机械键盘一个,雷蛇鼠标。3D 显示器。还有一个boss音响。本来准备显卡也更新一下,不过没有合适的,希望能尽快找到,这样就能更流畅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帖子

0

好友

1043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763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2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75区 晨星之峰
游戏ID:51506053191
我的双十一收获:帮老婆清空购物车,老婆好开心!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3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1553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5 2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46区群星圣殿
游戏ID:51120182452
我的双十一收获:双十一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好像没啥特别的,没给马云贡献啥,惭愧!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帖子

1

好友

4374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5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6 0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3诸神之战
游戏ID:33604763753
我的双十一收获:从来么网购,11.11登录3D领了个登录奖励
区服ID:IOS3诸神之战
游戏ID:33604763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帖子

0

好友

980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75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6 1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9区 阿斯特兰
角色ID:51489275970
我的双十一收获:没有贡献什么,保住了双手!!!!
区服ID:安卓69区 阿斯特兰
角色ID:514892759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8

帖子

0

好友

236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446
金币
29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6 12: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6 迷雾之海 游戏ID:51438944294 我的双十一收获:一张手机钢化膜,还是自己贴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1

帖子

0

好友

8697

积分

速8酒店七夕节狗年抗战70周年中秋节国庆节万圣节圣诞节儿童节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

正式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银币
406
金币
1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16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flybird 于 2018-11-21 09:05 编辑

评审
noflybird
奖项
分享奖
评审说明
官方审核按要求及格式回帖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
楼层
论坛ID
奖励
沙发
二次编辑
地板
游戏ID错误
5
游戏ID错误
7
游戏ID错误
8
300符石
10
300符石
11
300符石
12
300符石
13
300符石
14
300符石
15
zhaosiyang1984
300符石
16
300符石
17
300符石
18
300符石
19
300符石
20
300符石
21
300符石
22
300符石
23
300符石
24
300符石
25
300符石
26
游戏ID错误
27
300符石
28
300符石
30
300符石
31
游戏ID错误
32
300符石
34
300符石
35
300符石
36
300符石
37
300符石
38
300符石
39
300符石
41
300符石
42
300符石
43
300符石
44
300符石
45
300符石
46
300符石
47
300符石
48
300符石
49
300符石
50
300符石
合计
11100符石/43人


区服ID:安卓二十四区 部落崛起
游戏ID:50734301217
游戏昵称:煎饼
公会:无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9-6-25 02:28 , Processed in 0.25050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