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0|回复: 58

[活动] 【文字】愁云淡淡雨潇潇 暮暮复朝朝 小轩独坐相思处 情绪好无聊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957

帖子

1

好友

3414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266
金币
3
精华
1
发表于 2018-7-17 0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6795148wg 于 2018-7-17 09:51 编辑

IMG_8830.JPG
特别鸣谢美工阿狸的精美创作


时值雨季,阴雨绵绵,傻馒一人独坐窗沿,双手托腮,望着窗外始终未见停歇的梅雨,心里无比怀念和mt那些小伙伴在阳光下奔跑的美好时光。本是闲不住的人儿,却因这恼人雨季只能独自感怀,大家帮忙出一些好点子,帮助傻馒和他的小伙伴在雨天也能找到一起玩耍的项目。

【活动时间】7月17日~7月23日 18:00

【活动内容】请大家帮助傻馒想出在雨天也能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玩耍的项目~(字数不得少于20)

【回帖内容】
  1. 区服ID:
  2. 游戏ID:
  3. 我的项目:
复制代码

【活动奖励】
标新立异奖
1000符石/5名
畅所欲言奖
200万游戏内金币/不限名额

【评审规则】
标新立异奖官方评定符合角色特性、想象新奇有新意的5名玩家获得;
畅所欲言奖由官方审核按要求及格式回帖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
以上奖励不可叠加、不可重复获得,随机抽取的重复楼层不作顺延!

【活动规则】
  • 一个论坛ID对应一个游戏ID,重复回复无效,同IP多个论坛账号回复无效;
  • 每人回复一次,不可二次编辑;
  • 论坛版主可参加;
  • 严禁发布违规及不符合活动规则的内容,一旦发现将取消获奖评选资格;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卓越官方论坛所有;


IOS六十六区
仁义、核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4

帖子

0

好友

6832

积分

狗年速8酒店七夕节

正式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银币
724
金币
1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25 0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审
noflybird
奖项
标新立异奖
评审说明
官方评定语言组织清晰、描述合情合理的5名玩家获得
楼层
论坛ID
观点赏析
奖励
9
此时无声胜有声
1000符石
16
读书使人明智
1000符石
34
傻馒生活很丰富
1000符石
39
三国杀没少玩
1000符石
54
此情此景我当吟诗一首
1000符石
 
畅所欲言奖
评审说明
官方审核按要求及格式回帖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
楼层
论坛ID
奖励
沙发
200符石
板凳
字数不够20字
地板
歌唱的小矮人
200符石
5
200符石
6
200符石
7
200符石
8
200符石
10
字数不够20字
11
200符石
12
200符石
13
200符石
14
200符石
15
200符石
17
字数不够20字
18
200符石
19
200符石
20
200符石
21
200符石
22
200符石
23
字数不够20字
24
200符石
25
200符石
26
200符石
27
232881500
200符石
28
q626104593
200符石
29
200符石
30
200符石
31
200符石
32
200符石
33
200符石
35
200符石
36
200符石
37
200符石
38
200符石
40
200符石
41
格式不对
42
200符石
43
200符石
44
200符石
45
200符石
46
字数不够20字
47
200符石
48
格式不对
49
字数不够20字
50
字数不够20字
51
200符石
52
200符石
53
200符石
合计
13000符石/53人



区服ID:安卓二十四区 部落崛起
游戏ID:50734301217
游戏昵称:煎饼
公会:无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帖子

0

好友

439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41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24黑暗之门
游戏ID:50650429790
我的项目:雨季来临,多处还出现暴雨,这个时候还是要HI起来,到各地的市区去看海,哈哈,还有独享的划船项目,看着被淹没的车辆,优哉游哉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帖子

0

好友

2468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91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53区信仰之剑 ID:51237617807 我的项目:漫漫雨季,该如何hayyp

点评

你这字数不够,算上标点和字母一个算一个都不够。  发表于 2018-7-18 17:34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好友

309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24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 69区  主宰之剑 游戏ID:51405392130  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这也不能阻挡我在家玩我叫MT 全3D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好友

145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1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 :安卓 19区黑暗之门
游戏ID:50650422094
我的项目:雨季来临,在雨中奔跑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穿上雨衣雨靴,戴上帽子,备好伞,出发去寻找下雨时候外面的世界。和小伙伴们去最喜欢的公园,或者围着菲拉斯河畔走一圈,或者在纳格兰草原风光里奔跑,不用担心被淋湿,只要能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就可以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0

好友

979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0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6区迷雾之海
游戏ID:51438944266
我的项目:雨下大了水多了,可以比赛水上项目啊。萨满骑上小德,大小姐骑上暗夜男,德鲁伊都变海豹,化身为水面上的追风少年,看谁更快。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帖子

0

好友

2070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3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安卓62区 诺森德兰
ID:51371835540
我的项目:下雨萨满在家看世界杯是最好的事情啦,看看梅罗的出局,和姆巴佩的崛起真是太棒啦。克罗地亚踢的真实好魔笛好厉害。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帖子

0

好友

1306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012
金币
3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六十二区 塔纳利斯
游戏ID:51388616774
我的项目:比较怀念傻满的烈焰红唇,如果用烈焰红唇来考劣人的菌猪宠物,然后边吃边看细雨蒙蒙如何.....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4

帖子

0

好友

5420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45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60区希利苏斯
游戏ID:51338280996
我的项目:本来约好的和哀木涕一起去甜水绿洲钓变异鱼卖的,不料早起的傻馒看到连夜的大雨仍未停歇,困在了十字路口旅馆里的傻馒幽怨地看了看身边仍在酣睡的哀木涕,不由得想起昨夜这只牛头人是多么的勇猛。
    本来盘算着今天多钓些变异鱼卖掉,攒下钱来去莫高雷CBD买个商品房结婚呢,不过虽然今天出不了门,但是银行里也存下了不少的金币了,想想今天就给我们俩好好放个假,就这么躺在一起聊聊天谈谈心,那也是极好的。
    又不由得向身边酣睡的牛头人望去,他身体的每一根毛发,每一寸肌肉在尚未吹灭的烛光下衬托得都那么的迷人,充满了野性,力量与荣耀。傻馒不禁摸了摸哀木涕那强壮的臂膀,不由得脸上泛起红光。此时哀木涕惺惺得睁开眼,看到心爱的傻馒深情地望着自己,在幽暗的烛光下脸庞显得那么红润优美。此时无声胜有声,哀木涕一把把心爱的傻馒搂在怀里,随着一声娇喘,傻馒倒在哀木涕胸前,哀木涕此时浑身又充满了力量,仿佛昨夜战斗怒吼的战士又一次奔赴在了战场。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0

好友

654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518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 57区命运之手
游戏ID:51287950231
我的项目:去室内打羽毛球吧

点评

你这字数不够。  发表于 2018-7-18 17:34
区服ID:安卓 57区命运之手
游戏ID:51287950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帖子

0

好友

188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689
金币
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1: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 IOS七区上古传说  游戏ID:50365344657 我的项目:雨天怎么可以少了闪电呢,洒满正好可以给大家表演如何暴电mt。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7

帖子

0

好友

1826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745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2: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荣耀创世纪元 游戏ID:16810800924 我的项目:进攻进攻不行,防守方守不行,抗击打能力强,PK一流,打人一流,绝不致死,只会打残,绝顶的受受。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帖子

0

好友

709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19
金币
9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SO 71区迷雾之海
游戏ID:51438944483
我的项目:打麻将啊,雨天当然是和小伙伴打麻将。傻馒说:“谁敢赢我,我电死他”。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

帖子

0

好友

2330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28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6: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SO 63区天启之力
游戏ID:51304731409
我的项目:游泳啊,雨天和大大姐一起,在水边漫步,扑通掉水里,游泳走起。
区服ID:ISO 63区天启之力
游戏ID:513047314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帖子

0

好友

505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6: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1区艾泽拉斯 游戏ID:51355059467 我的项目:带上可爱的妹子,手拉手,在风雨里,尽情的舞动起来,岂不快哉!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8

帖子

0

好友

6478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91
金币
2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6: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先祖庇佑
游戏ID:50633673384
我的项目:俗话说"读书使人明智“。雨天,出门不便,正是在家静静读书的好时机。余秋雨先生曾说:"只有书籍,能把辽阔的时间浇灌给你,能把一切高贵生命早已飘散的信号传递给你,能把无数的智慧和美好对比着愚昧和丑陋一起呈现给你。区区五尺之躯,短短几十年的光阴,居然能驰骋古今,经纬天地,这种奇迹的产生,至少有一半要归功于阅读“。萨满用闲暇在家的下雨天,和小伙伴一起接收这种高贵的信号,对比智慧与愚昧、美好与丑陋,以及感受一下驰骋古今,经纬天地的奇迹!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0

好友

154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6: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6区迷雾之海 游戏ID:51438944383 我的项目::

点评

你的项目 后面没东西,无声胜有声。  发表于 2018-7-18 17:36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好友

93

积分

血色游骑兵

Rank: 2Rank: 2

银币
1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17: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IOS  69区主宰之剑                              游戏ID:51405394695                                        我的项目:下雨是一个浪漫的天气,雨水中到处都充斥着罗曼蒂克,打起伞在雨中漫步,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呢?如果雨不大,直接收起雨伞,仰望天空,享受着雨滴打在脸上,期待一份甜美的邂逅,那将是多么的精彩。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0

好友

841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3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2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 荣耀踏上征程
游戏ID:16794059663
我的项目:天天下雨,城市的排水不行,一会就能玩漂流了,MT的项目就是漂流吧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帖子

0

好友

522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8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7 2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安卓63区 主宰之剑
游戏ID:51405390895
我的项目:去苏州呀,雨后的苏州,仿佛一个淡妆的女子。略施粉黛的她,仿佛静静端坐着。不言,不语。今年的七月,张小妹在吕先生和来哥的陪同之下抵达那里,就在那个清晨,雨下得刚刚好。我撑着伞,走在那个多数人都在酣睡的清晨,而没有人流涌动的老街美极了。双脚踩在石板上,偶尔会发现嘎啦嘎啦的声响,我心中暗想这是欢迎我的最高极别。清场,冲洗,小曲悠扬。张小妹的内容,有一些小情调,而在那个清晨,用手机传出古筝曲,悠悠扬扬。一碗长脚混沌足矣让我在浪漫之后,增加那必须的能量。所以,的确,苏州的雨后清晨美极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8-10-21 08:41 , Processed in 0.085180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