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6|回复: 18

[讨论] 以后还能不能再开个队长技能槽了?

[复制链接]

1259

帖子

0

好友

7481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202
金币
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0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无敌帅小郭 于 2018-7-12 09:02 编辑

现在老玩家基本都物法抗物攻满了吧,但是法功跟贼闪就只能选一个了!
尤其小新老相好冬这种卡还自己占了一个技能,就算不打算新开个技能槽,是不是应该可以把这些卡的专属技能洗掉啊!根本一点用都没有还没有叠加,还要占个技能位置!
强烈建议聪明善良的策划们考虑一下再多加个队长技能或者允许把那些**专属技能给洗掉


大区ID:22  区服ID:1205 角色ID:3343407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帖子

0

好友

794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93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0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如果“聪明善良”的话,还用你提这个问题?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帖子

0

好友

3334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374
金币
3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0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开一个槽。。
大区ID:9
服务器ID:1103
角色ID:607223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帖子

0

好友

148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41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0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这个不影响绩效,我不改。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帖子

0

好友

16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53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这个不影响绩效,我不改。
大区ID:9
服务器ID:5区 黑暗之门-双
角色ID:4767264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78

帖子

0

好友

6378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941
金币
5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橙队长技能已经开好久了,现在卡都出金卡了,可以考虑开红技能了,然后可以替换任何橙技能。
大区ID:9
服务器ID:93
角色ID:604187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帖子

0

好友

531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69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开一个槽。。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8

帖子

0

好友

9599

积分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919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影响绩效,我不改
大区ID:9
服务器ID:34
角色ID:426617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8

帖子

0

好友

9599

积分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919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影响绩效,我不改
大区ID:9
服务器ID:34
角色ID:426617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5

帖子

4

好友

1万

积分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4518
金币
1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1: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开10个人多好 多种选择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7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狗年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3089
金币
1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也不不会开5个,开六个咋样,看着还整齐点,哈哈
大区ID:9
服务器ID:79
角色ID:421639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帖子

0

好友

2357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7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影响绩效,我不改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8

帖子

0

好友

2398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713
金币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如果“聪明善良”的话,还用你提这个问题?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83

好友

5万

积分

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圣诞节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版主专属卓越会员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128621
金币
183
精华
27
发表于 2018-7-12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见已收到提交上去,玩家要求如下:
每张卡,第五个坑10000符石,第六个20000符石。
策划阅毕,准。
游戏昵称:卐光军卐
游戏ID:300035032
所在大区:iOS大国际一区-暴風祭壇

【成就党】战斗群【330491533】
成就党在忽悠护佑着你!

存久之,亦充之,终胜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5

帖子

0

好友

8512

积分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163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开一个槽。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4

帖子

1

好友

8540

积分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1269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2 2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浮石开一个槽!
大区ID:52
服务器ID:409
角色ID:57368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29

帖子

9

好友

2万

积分

幸运之星美女玩家贡献之星我叫MT认证玩家圣诞节情人节抗战70周年中秋节国庆节猴年纪念春节速8酒店高级会员至尊水王儿童节七夕节卓越会员万圣节狗年

高级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银币
18777
金币
175
精华
1
发表于 2018-7-13 08: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书存着 刷呗 我法抗都刷过几遍了 那时候还是用石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9

帖子

0

好友

7481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202
金币
6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师傅来了 发表于 2018-7-12 11:38
开也不不会开5个,开六个咋样,看着还整齐点,哈哈

版主还不快去跟策划组反馈
大区ID:22  区服ID:1205 角色ID:3343407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2 16:31 , Processed in 0.05182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