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3|回复: 35

[吐槽] 策划你出来!这就叫适配了啊?丢人不??

[复制链接]

927

帖子

0

好友

3933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613
金币
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无敌帅小郭 于 2018-5-16 16:11 编辑

苹果要求“从2018年7月开始,所有提交的 iOS App 更新包必须通过 iOS 11 的 SDK 进行构建,并且必须支持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屏幕”。这意味着从7月开始,如果开发者不适配 iPhone X 的屏幕和 iOS 11,他的 App 就无法在 App Store 上进行版本更新。 ​​​​


真特么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不适配不是不让上架吗,直接上下加了个边框。。。mt的各位策划们,这样的“适配”你们也真好意思拿得出手。。我还真没见过哪个app是这么个适配法的。。这拿出去全业界都笑掉大牙吧?你们有功夫每个版本想方设法给玩家增加难度,就没时间好好处理一下游戏界面吗
QQ图片20180516161001.png
大区ID:22  区服ID:1205 角色ID:3343407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7

帖子

0

好友

1484

积分

七夕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93
金币
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6: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笑一会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79
角色ID:586745914
【成就党】战斗群【330491533】
成就党在护佑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8

帖子

2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我叫MT至尊水王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速8酒店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万圣节圣诞节抗战70周年高级会员贡献之星狗年版主专属卓越会员鸡年纪念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749
金币
4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6: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也挺好看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4

帖子

0

好友

4460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092
金币
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6: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起X,怎么才v4啊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帖子

0

好友

2508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68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个颜色,黑色换成屎**,然后加个LOGO。。全面屏就完成了。。。还要脸吗?
大区ID:9
服务器ID:9
角色ID:3764654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1

帖子

2

好友

5106

积分

中秋节国庆节七夕节狗年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457
金币
2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6: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看起来很清奇
游戏区服:苹果简体68区莫格莱尼
游戏ID:9
服务区ID:68
角色ID: 590672737
角色昵称:纵横丶天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帖子

0

好友

376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2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给策划点赞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5

帖子

0

好友

9291

积分

国庆节中秋节七夕节狗年情人节春节猴年纪念万圣节抗战70周年圣诞节鸡年纪念

正式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银币
2203
金币
11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大家是怎么看这件事情的
大区ID:8
服务器ID: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81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银月城伯爵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银币
853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8: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创新,蓝翔出品与众不同。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帖子

0

好友

1246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37
金币
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8: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笑一会~
大区ID:9
服务器ID:93
角色ID:6041532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0

好友

2118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21
金币
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9: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帖子

0

好友

654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65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9: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你可以看到屋顶和木地板,我们这些没x的什么都看不到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帖子

0

好友

-360

积分

哀嚎囚徒

银币
-565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1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0

好友

618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34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20: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这叫适配?不玩了,卸载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1

帖子

26

好友

2万

积分

幸运之星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儿童节中秋节国庆节高级会员速8酒店万圣节狗年圣诞节猴年纪念鸡年纪念春节情人节至尊水王卓越会员版主专属七夕节抗战70周年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12735
金币
2203
精华
11
发表于 2018-5-16 2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想想也挺不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82

好友

5万

积分

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高级会员至尊水王七夕节儿童节中秋节国庆节抗战70周年万圣节速8酒店狗年卓越会员版主专属圣诞节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鸡年纪念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428
金币
77
精华
27
发表于 2018-5-16 2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高级,比我们多两条边...
游戏昵称:卐光军卐
游戏ID:300035032
所在大区:iOS大国际一区-暴風祭壇

【成就党】战斗群【330491533】
成就党在忽悠护佑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帖子

0

好友

4637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28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6 20:4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哈哈哈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8-5-26 23:40 , Processed in 0.04924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