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46|回复: 13

[测评] 7.4版本,永恒之井,祭祀,灾厄发生

[复制链接]

85

帖子

0

好友

1842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7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神迹发生,灾厄发生,都见过了,坐等连续发生2次。。
灾厄发生.PNG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85

帖子

19

好友

1万

积分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1835
金币
1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祭司之前要么没用洗面奶,要么没用洗手液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2

帖子

0

好友

9331

积分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777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悲催,愿乐动保佑
GameID:9
ServerID:90
角色ID:5993234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2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银月城伯爵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银币
848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1: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赌     博亏大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6

帖子

0

好友

9710

积分

国庆节中秋节七夕节狗年情人节春节猴年纪念万圣节抗战70周年圣诞节鸡年纪念

正式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银币
2292
金币
11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 你这个不算啥。
来,给你开开眼。我抱怨了吗!并没有
QQ图片20180312113323.png
大区ID:8
服务器ID: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75

帖子

2

好友

1万

积分

我叫MT七夕节狗年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2356
金币
7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imu206 发表于 2018-3-12 11:27
其实吧 你这个不算啥。
来,给你开开眼。我抱怨了吗!并没有

666666
角色名:荣耀丨神剑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11
角色ID:597062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83

好友

5万

积分

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高级会员至尊水王七夕节儿童节中秋节国庆节抗战70周年万圣节速8酒店狗年卓越会员版主专属圣诞节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鸡年纪念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1435
金币
71
精华
27
发表于 2018-3-12 16: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heimu206 发表于 2018-3-12 11:27
其实吧 你这个不算啥。
来,给你开开眼。我抱怨了吗!并没有

恭喜恭喜         
游戏昵称:卐光军卐
游戏ID:300035032
所在大区:iOS大国际一区-暴風祭壇

【成就党】战斗群【330491533】
成就党在忽悠护佑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0

帖子

3

好友

9902

积分

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狗年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669
金币
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2 16: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imu206 发表于 2018-3-12 11:27
其实吧 你这个不算啥。
来,给你开开眼。我抱怨了吗!并没有

请问是你的吗
角色名:名人堂丨悟空
大区ID:8
服务器ID:101
角色ID:200686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1

帖子

26

好友

2万

积分

幸运之星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中秋节国庆节高级会员速8酒店万圣节狗年圣诞节猴年纪念鸡年纪念春节情人节至尊水王卓越会员版主专属七夕节抗战70周年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12736
金币
2203
精华
11
发表于 2018-3-12 22: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灾难不是最差,灾厄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6

帖子

0

好友

2707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922
金币
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13 1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看不懂了,这可咋整? 脱坑的等等我,我马上也来
大神玩大神的,屌丝玩屌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帖子

0

好友

1556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6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3-22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灾难不是最差,灾厄才是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8-6-18 17:34 , Processed in 0.04883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