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维

[活动] 【吐槽】苹果新版要登场 人面解锁女生伤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1662

帖子

5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幸运之星万圣节情人节七夕节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3662
金币
20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3 2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有钱人的象征!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游戏昵称:聚义丨小胖
大区ID:50
服务器ID:5250
游戏角色ID:4763437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2

帖子

1

好友

4066

积分

儿童节鸡年纪念七夕节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153
金币
25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3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不选对的,只选最先进的
角色ID:573296836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53
游戏昵称:风之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3

帖子

4

好友

8485

积分

我叫MT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4483
金币
27
精华
1
发表于 2017-9-13 2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随便选了,反正也不买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17
角色ID:4774664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8

帖子

0

好友

6811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万圣节鸡年纪念情人节卓越会员七夕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795
金币
2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3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我选我喜欢,你走你的路。
大区ID:9
服务器ID:17
角色ID:354870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7

帖子

0

好友

854

积分

幸运之星七夕节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269
金币
145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3 23: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只要钱够,问题来了,穷.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

帖子

0

好友

837

积分

七夕节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263
金币
33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3 23: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反正买不起,随便选一个。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7

帖子

2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万圣节圣诞节鸡年纪念七夕节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2152
金币
12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05: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之前的7用尽了我一个肾,又是单身狗,要另一个肾何用,何必犹豫直接换。
区服ID :IOS三区 诸神之战
游戏ID:336047766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3

帖子

0

好友

7884

积分

儿童节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4513
金币
70
精华
1
发表于 2017-9-14 07: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我喜欢XXX嘿嘿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5

帖子

0

好友

6844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鸡年纪念情人节七夕节卓越会员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3309
金币
3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 X可以人面解锁啦,你确定女生卸完妆还能顺利解锁吗?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8

帖子

0

好友

4532

积分

儿童节万圣节鸡年纪念情人节七夕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746
金币
2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4: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其实买不起,选个x装x吧…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5

帖子

10

好友

7400

积分

儿童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353
金币
53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5: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 8,反正6之后就跟我没关系了,看着8更顺眼些就选8了……
区服ID:IOS25区寒冰王座
游戏ID:506672102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帖子

0

好友

628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270
金币
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5: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反正都是买不起,就选贵的来。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13
角色ID:397350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9

帖子

3

好友

7620

积分

儿童节鸡年纪念情人节卓越会员七夕节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919
金币
1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8没啥东西,就是7s,x还是有点新东西的。
游戏昵称:名人堂丨悟空
大区ID:22
服务器ID:1205
角色ID:412026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3

帖子

1

好友

1万

积分

鸡年纪念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2590
金币
19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7: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 X,全面屏,很大气的。
游戏昵称:荣耀丨金刚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13
角色ID:597304507
我的幸运号码: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52

帖子

17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我叫MT

银月城伯爵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银币
1880
金币
3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8,无所谓,反正不用苹果机。。。随便选一个,支持国产美滋滋
游戏昵称:浪丶碧落黄泉
Game ID:9
区服ID:4
角色ID:307531189
QQ:2540189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0

帖子

18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2059
金币
1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2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8,没钱买十,只能买八
游戏昵称:GA丨战灵
大区ID:9
服务器ID:9
游戏角色ID:303472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3

帖子

0

好友

4304

积分

情人节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1073
金币
24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2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 有钱任性就选贵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1

帖子

0

好友

4706

积分

万圣节情人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690
金币
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21: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8,无所谓,反正不用苹果机。。。随便选一个,支持国产美滋滋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帖子

0

好友

4900

积分

情人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721
金币
1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X,我选我喜欢,反正我也买不起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7

帖子

0

好友

4073

积分

情人节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690
金币
1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9-14 2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iphone8,我用的安卓,啥也不懂,反正小维说iphone8我就选iphone8。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7-9-27 05:49 , Processed in 0.04492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