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33|回复: 521

[公告] 论坛账号添加登陆安全提问方法

  [复制链接]

5418

帖子

45

好友

3万

积分

贡献之星七夕节狗年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6341
金币
8730
精华
44
发表于 2017-7-20 15: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小维 于 2017-7-20 16:31 编辑

近期不少朋友论坛账号被盗,被不法分子利用高等级账号的权限大量发放广告贴。破坏论坛秩序的同时,也使得大家使用多年的论坛账号被迫被封,给大家带来不少损失。现提 供论坛账号添加登陆安全提问方法,烦请各位以此方法加密,保护自己账号安全。

QQ图片20170720155855.png
大家好,我是小V,坑很深的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83

好友

5万

积分

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高级会员至尊水王七夕节儿童节中秋节国庆节抗战70周年万圣节速8酒店狗年圣诞节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鸡年纪念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1388
金币
137
精华
27
发表于 2017-7-20 16: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沙发?                           
游戏昵称:卐光军卐
游戏ID:300035032
所在大区:iOS大国际一区-暴風祭壇

【成就党】战斗群【330491533】
成就党在忽悠护佑着你!

存久之,亦充之,终胜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帖子

0

好友

2998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56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建议设置提问问题:我的初恋游戏是哪一款?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2

帖子

6

好友

1万

积分

贡献之星至尊水王中秋节国庆节七夕节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2234
金币
20
精华
7
发表于 2017-7-20 1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板凳都没了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53
角色ID:567539836
请问哀嚎洞穴怎么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6

帖子

3

好友

1万

积分

认证玩家我叫MT国庆节七夕节狗年卓越会员至尊水王

银月城伯爵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银币
7582
金币
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666     
测试服:gogo
id:3167414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8

帖子

0

好友

5749

积分

七夕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528
金币
23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666 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7

帖子

2

好友

1万

积分

我叫MT至尊水王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速8酒店猴年纪念春节情人节万圣节圣诞节抗战70周年高级会员贡献之星狗年鸡年纪念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761
金币
4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竟然散银币。。。。
NewPower
新势力新起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帖子

0

好友

2748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39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94
角色ID:6043560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0

帖子

0

好友

4142

积分

七夕节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843
金币
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帖子

0

好友

4640

积分

中秋节国庆节狗年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96
金币
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哈?还有盗这个号的么
角色名:梁山丶胖星
大区ID:9
服务器ID:88
角色ID:6027343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6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暴风城子爵

Rank: 11Rank: 11Rank: 11

银币
4887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这倒是要设置一下,不然被盗号了找谁说理去?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帖子

0

好友

4618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842
金币
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92
角色ID:603878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7

帖子

1

好友

8667

积分

我叫MT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3267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累不累啊,有点复杂了吧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7

帖子

3

好友

4952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977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已经设定好啦,嘿嘿~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18

帖子

45

好友

3万

积分

贡献之星七夕节狗年

超级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6341
金币
8730
精华
44
 楼主| 发表于 2017-7-20 1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dadeng 发表于 2017-7-20 16:13
竟然散银币。。。。

快要有礼包了,提前撒银币
大家好,我是小V,坑很深的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1

帖子

0

好友

6833

积分

我叫MT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703
金币
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哈?还有盗这个号的么  弄点银币
GameID:50
区服ID:5303
角色ID:441148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帖子

0

好友

3902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44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冲着银币来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3

帖子

5

好友

4722

积分

七夕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2104
金币
1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0 16: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一切为了银币
lz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8-8-16 03:09 , Processed in 0.05585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