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ndadeng

[活动] 【话题】游戏宕机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1384

帖子

0

好友

6767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万圣节鸡年纪念情人节卓越会员七夕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791
金币
3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哇,MT宕机了,太好了,做等补偿。然后和小伙伴一起愉快的吹牛逼,吹啊吹...........
大区ID:9
服务器ID:17
角色ID:354870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3

帖子

1

好友

5212

积分

儿童节鸡年纪念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728
金币
2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吃饭睡觉打豆豆啦,看看电影,玩玩WOW,逛论坛,看攻略
大区ID:50
服务器ID:5202
角色ID:329461891
游戏昵称:義丨无限曙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5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鸡年纪念情人节七夕节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1149
金币
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出去喝酒,喝着喝着突然宕机了,一觉醒来,麻痹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
游戏昵称:名人堂丨信仰
Game ID:22
区服ID:1204
角色ID:334502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帖子

0

好友

1941

积分

儿童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54
金币
3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虽然这游戏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但这时候更舒服了,想看也看不了,可以安心做其它事了
大区ID:9
服务器ID:90
角色ID:59871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5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鸡年纪念情人节七夕节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1149
金币
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出去喝酒,喝着喝着突然宕机了,一觉醒来,麻痹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
游戏昵称:名人堂丨信仰
Game ID:22
区服ID:1204
角色ID:334502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5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鸡年纪念情人节七夕节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1149
金币
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出去喝酒,喝着喝着突然宕机了,一觉醒来,麻痹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ltphly + 2 游戏宕机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 幸运奖!

查看全部评分

游戏昵称:名人堂丨信仰
Game ID:22
区服ID:1204
角色ID:334502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帖子

0

好友

1941

积分

儿童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54
金币
3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虽然这游戏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但这时候更舒服了,想看也看不了,可以安心做其它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ltphly + 2 游戏宕机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 幸运奖!

查看全部评分

大区ID:9
服务器ID:90
角色ID:59871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7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6743
金币
9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哇,真滴舒服,不用上号了,慢慢看些**,学习一些新知识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01
角色ID:336940726
游戏昵称:航空|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5

帖子

0

好友

3654

积分

鸡年纪念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350
金币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宕机时刻当然我去公会群里侃大山,侃到开机为止,哈哈!!!!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86
角色ID:5996604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帖子

0

好友

1941

积分

儿童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454
金币
3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虽然这游戏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但这时候更舒服了,想看也看不了,可以安心做其它事了
大区ID:9
服务器ID:90
角色ID:59871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7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儿童节国庆节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6743
金币
9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哇,真滴舒服,不用上号了,慢慢看些**,学习一些新知识
大区ID:50
服务器ID:5301
角色ID:336940726
游戏昵称:航空|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9

帖子

1

好友

8739

积分

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3034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看电影!看恐怖片!动作爱情片!科幻片!各种美国大片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9

帖子

1

好友

8739

积分

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3034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看电影!看恐怖片!动作爱情片!科幻片!各种美国大片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9

帖子

1

好友

8739

积分

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3034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看电影!看恐怖片!动作爱情片!科幻片!各种美国大片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ltphly + 2 游戏宕机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 幸运奖!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8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幸运之星鸡年纪念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5898
金币
5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一定是睡大觉啊!不睡觉给能干嘛!是不是!你说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6

帖子

3

好友

9252

积分

幸运之星国庆节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2516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该做什么做什么啊,本来玩游戏就是打发时间,又不是没得玩就没别的事做了。
游戏昵称:部落丨可儿
大区ID:9
服务器ID:9
角色ID:318454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8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幸运之星鸡年纪念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5898
金币
5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一定是睡大觉啊!不睡觉给能干嘛!是不是!你说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6

帖子

3

好友

9252

积分

幸运之星国庆节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2516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该做什么做什么啊,本来玩游戏就是打发时间,又不是没得玩就没别的事做了。
游戏昵称:部落丨可儿
大区ID:9
服务器ID:9
角色ID:318454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8

帖子

0

好友

1万

积分

幸运之星鸡年纪念

暮光男爵

Rank: 10Rank: 10

银币
5898
金币
5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一定是睡大觉啊!不睡觉给能干嘛!是不是!你说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6

帖子

3

好友

9252

积分

幸运之星国庆节鸡年纪念

影月从男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银币
2516
金币
2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20 1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宕机时刻:该做什么做什么啊,本来玩游戏就是打发时间,又不是没得玩就没别的事做了。
游戏昵称:部落丨可儿
大区ID:9
服务器ID:9
角色ID:318454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7-9-23 04:22 , Processed in 0.050704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