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96|回复: 77

[攻略] 小黑攻略----扭曲虚空篇

[复制链接]

55

帖子

0

好友

1701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67
金币
1
精华
1
发表于 2018-11-29 15: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永恒灬血隐 于 2018-11-30 08:37 编辑

      消失了一段时间,憋了这么久,一是因为MT2陆续开启卡牌的橙卡任务,导致阵容更新频繁,而是因为个人最近也比较忙,各位大佬、老板、爸爸们见谅,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看到官方大群里小伙伴们一直在纠结虚空BOSS的三星过关阵容问题,在这里,通过盗图、整理、讲解来为大家进行讲解:
      首先先说一下虚空的产出:扭曲虚空通过每日2次,V10以上每日三次,周日全员额外增加一次的挑战,主要产出对应难度的装备材料(85级挑战成功后产出橙装中间特定部位)、史诗武器经验物品、强化石和许愿树卷。通过扭曲虚空的玩法,对85级以后卡牌装备提升和卡牌进阶有着巨大的帮助!
      再来说一下三个BOSS的特性和针对思路
一、大螺丝
微信图片_20181129151949.jpg
大螺丝难在BOSS剩余30%血量左右的时候会嵌入岩浆进行治疗并且召唤火焰之子,如果此时共计输出不足,不能及时把火焰之子迅速击杀,等于杀了一个半甚至两个大螺丝。因此闭月是不错的选择闭月的三技能隔绝真言。
微信图片_20181129153807.jpg
可以克制螺丝的回复量,并且一技能可以控制大螺丝的能量,而且闭月算是半个奶妈。划重点:在挑战螺丝时无论难度,在螺丝剩余50%(五管血)的时候注意主要输出卡牌留能量准备秒掉召唤的儿子

二、寒冰王子
微信图片_20181129151938.jpg
寒冰王子算是三个扭曲虚空BOSS里最简单的。唯一一点,他魔免!但是唯独蓝胖(双头食人魔)可以上场。看介绍,寒冰王子属于易晕型,被昏迷的持续时间会延长50%,同时在昏迷时又能造成易伤效果,受到的伤害提高300%,如此一解释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怎么来搭配阵容了!

三、将军
微信图片_20181129151942.jpg
这个BOSS是扭曲虚空里最难也是卡的小伙伴最多的BOSS了,这个BOSS难在开局自带护盾,减伤75%!(火系伤害除外)但是受到20次火系伤害后失效并造成易伤提高受伤200%不过只能持续10秒,并且他的大招和AOE伤害也是让小伙伴们最头疼的了,能破盾的站不住,站住的破不了盾没伤害。尤其从85精英难度以后,也是因为将军的推荐卡牌都还没有开橙。

      下面为大家推荐几套通关阵容(盗用狗哥的
汪汪队.jpg
1、螺丝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908.jpg
炮姐可以更换蓝胖或女王。

2、寒冰王子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850.jpg
棍棍大大可以替换暗夜男、女王、女贼(总之除了蓝胖其他只能上物理卡)

3、将军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914.jpg
五火是将军破盾的首选~!凯火系伤害而且可以令五火快速召唤妹子达到更好的破盾效果,蓝胖虽然没有上推荐,他的攻击也有部分属于火系攻击而且有小嗜血BUFF加成,至于炮姐,有了上没了就随缘,另外破盾备胎推荐阿鲁高。
      好了,这期攻略就到这里,预祝大家早日通关!最后打波小广告!


区服ID:五区-踏上征程
游戏ID:20216548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帖子

0

好友

2775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79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8 1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ID:18区 血与荣耀
游戏ID:20434649098
我的祝福:
寒冷的冬季因为有你,所有很温暖,我叫MT2陪伴多年,很感谢给我游戏的快乐和回忆,谢谢你,MT2,加油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0

好友

566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2-20 0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1区更多人
33上五层,请各位尽量19.00V15及以上的开打 20.00V13及以上的打开 21.00剩余的开打,打完两场,然后下卡上白卡打第三场,自己好别人也好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帖子

0

好友

1701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67
金币
1
精华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0 14: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手观音 发表于 2018-11-30 12:57
黑哥天纵英才,横扫八荒,黑哥霸气,黑哥无敌

狗哥威武!狗哥霸气!狗哥侧漏!
区服ID:五区-踏上征程
游戏ID:20216548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帖子

1

好友

5663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37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30 08: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但是攻略对我无用,因为大大、美屡、炮姐我都没有
区服ID:五区-踏上征程
游戏ID:20216546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0

帖子

0

好友

2919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995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2-20 08: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4区20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帖子

0

好友

1701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67
金币
1
精华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抢沙发为敬!干兄弟!
区服ID:五区-踏上征程
游戏ID:20216548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9

帖子

0

好友

6484

积分

公会达人七夕节高级会员万圣节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2587
金币
50
精华
4
发表于 2018-11-29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真不错,以后多弄点
区服ID:11区 燃烧王座
游戏ID:20317208649
公会ID:KO天下(12110002,12140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帖子

0

好友

758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2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29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以捡现成的队伍用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0

好友

1364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8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30 0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大大怎么办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帖子

0

好友

438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3944
金币
9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1-30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天纵英才,横扫八荒,黑哥霸气,黑哥无敌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7

帖子

0

好友

1227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89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17 2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一下,精华贴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好友

1087

积分

七夕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5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1 2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95这个阵容可能过吗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好友

1087

积分

七夕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5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3 0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螺丝不用闭月也可以过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帖子

0

好友

473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24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4 1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一直没有五火球,导致将军别别的慢两个。。。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帖子

0

好友

5095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326
金币
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4 23: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姐换暗夜男不是也挺好的么
区服ID: 20区冬泉山谷
游戏ID: 204682042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0

好友

1087

积分

七夕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5
金币
5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5 0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95打不过啊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帖子

0

好友

1177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2-25 18: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666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9-11-15 06:44 , Processed in 0.223373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