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回复: 10

[攻略] 五一活动刷劳模勋章攻略

[复制链接]

926

帖子

0

好友

4728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2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4-28 19: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有个副本叫废矿,那里有个守关BOSS叫吞食魔工头。作为一个贪婪的工头,他准备了很多劳模勋章用于奖励干活卖力气的旷工。
        快去杀掉他,拿走他身上的那些勋章,去换去你们需要的东西吧!
Screenshot_20180428-193401.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银币 +5 收起 理由
永恒灬血隐 + 5 + 5 楼主好机智!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帖子

0

好友

2504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364
金币
39
精华
0
发表于 2018-4-29 08: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编的不错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帖子

0

好友

1508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240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8-4-29 0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太机智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1

帖子

0

好友

1457

积分

狗年卓越会员七夕节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983
金币
14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4-29 0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是不是不止掉一个
区服ID:安卓64区 主宰之剑
游戏ID:514053898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0

好友

1344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899
金币
1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7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遇最屌V5,真大神,全区闻名
区服:主宰之剑
ID:51405389878
游戏名:核桃
留言:欢迎主宰之剑小伙伴来仁义一起玩,一个月内,就会让你完成从正常人到逗比的人格升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帖子

0

好友

472

积分

狗年七夕节卓越会员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474
金币
1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7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叉,这个可以有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帖子

0

好友

1063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120
金币
2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5-14 07: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赶到这一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6

帖子

0

好友

4728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122
金币
0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8:3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核桃和核桃 发表于 2018-5-7 14:15
偶遇最屌V5,真大神,全区闻名

过奖了,相比百里还是差远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8-8-19 21:59 , Processed in 0.04496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