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4|回复: 17

[综合] 礼物已经收到了

 关闭 [复制链接]

339

帖子

0

好友

17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1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6 19:54:25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活动给的手办还有毛巾已经到了。 mmexport1478433218919.jpg 手办非常不错,呆贼萌萌的。
但是……毛巾竟然不是原味的……差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40

帖子

1

好友

1万

积分

我叫MT

银月城伯爵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银币
5548
金币
19
精华
1
发表于 2016-11-7 15:05:30 | 看全部
唉,我好像没有呆贼手办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帖子

0

好友

5725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3092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7 15:15:14 | 看全部
恭喜恭喜呀~这个是yy见面会的奖品吧?楼主的万圣节活动奖品也会尽快发送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帖子

0

好友

1784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30
金币
12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7 15:15:39 | 看全部
我也要礼品哪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6

帖子

27

好友

2万

积分

贡献之星

荣誉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银币
27278
金币
15
精华
8
发表于 2016-11-7 16:01:39 | 看全部
啥叫不是原味?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帖子

1

好友

1万

积分

卓越客服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银币
34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7 17:03:27 | 看全部
厉害了楼主的呆贼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帖子

0

好友

17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1
金币
1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7 20:33:15 | 看全部
Slyvanas、 发表于 2016-11-7 15:15
恭喜恭喜呀~这个是yy见面会的奖品吧?楼主的万圣节活动奖品也会尽快发送的~

好哒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帖子

0

好友

17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1
金币
1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7 20:33:58 | 看全部
优雅 发表于 2016-11-7 15:05
唉,我好像没有呆贼手办诶~

我的不就是你的嘛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帖子

0

好友

831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5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7 20:49:05 | 看全部
为毛我的礼品还没到·还有2个问题就回答了我1个,还1个外·挂脚·本没回答·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帖子

0

好友

334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21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8 09:06:52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Slyvanas、 发表于 2016-11-7 15:15
恭喜恭喜呀~这个是yy见面会的奖品吧?楼主的万圣节活动奖品也会尽快发送的~

我的万圣节还没有发ヾ(A`)ノ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帖子

0

好友

5725

积分

夜色勋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银币
3092
金币
7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8 09:08:48 | 看全部
18291991044 发表于 2016-11-8 09:06
我的万圣节还没有发ヾ(A`)ノ

地址统计日还没有截止~收集完毕后,会尽快发放~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0

帖子

1

好友

1万

积分

我叫MT

银月城伯爵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银币
5548
金币
19
精华
1
发表于 2016-11-8 10:04:21 | 看全部
岁月如酒 发表于 2016-11-7 20:49
为毛我的礼品还没到·还有2个问题就回答了我1个,还1个外·挂脚·本没回答·

如果您中奖了并按照规定提交了信息,就请耐心等待一下。每个活动发奖时间是有区别的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帖子

0

好友

17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1
金币
1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9:00:48 | 看全部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帖子

0

好友

17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1
金币
1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9:01:19 | 看全部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帖子

0

好友

1759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1
金币
1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9:01:49 | 看全部

谢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20-1-27 09:35 , Processed in 0.03021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