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321|回复: 189

[活动] 版本更新大狂欢 奖励多得溢出来

  [复制链接]

1187

帖子

2

好友

4万

积分

贡献之星认证玩家

官方运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银币
472
金币
0
精华
67
发表于 2016-1-14 2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薛知博 于 2019-8-15 14:32 编辑


亲爱的MTer:
       辞旧迎新,跨年蜕变!《我叫MT 全3D》即将迎来2016年的首次版本更新!精彩活动,闪耀登场,只为亿万MTer的初心!

一、【众人拾柴 福利同享】

    iOS版于1月15日更新V0.4.0版本,同时官方再次开启了【众人拾柴 福利同享】活动,还请全体持有iOS设备的MTer不要吝惜您的赞美,为《我叫MT 全3D》加油打气并送上五星好评,丰厚全服大奖等待您!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

活动规则:
截止1月18日12:00,App Store《我叫MT 全3D》版本五星好评数达到200个,所有玩家将获得100符石回馈;
截止1月18日12:00,App Store《我叫MT 全3D》版本五星好评数达到500个,所有玩家将获得200符石回馈;
截止1月18日12:00,App Store《我叫MT 全3D》版本五星好评数达到1000个,所有玩家将获得500符石回馈;

注:奖励按最高档进行发放,将于1月18日18:00前发放奖励。

二、【充沛物资助战新版本】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8日03:59

活动期间,登录即可领取版本更新大礼包(200符石、30万金币、铭文礼包、装备进化礼包)。

三、【每日登录送抽奖券】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8日03:59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道具**筹码*1。

四、【充值送橙装打造材料】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7日23:59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30元,即可获得亚麻布*10、铜矿石*10、绿水晶*10、**筹码*3。

五、【无尽奖励转出来】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9日03:59

活动期间,将开启道具大**内含【铭文、装备进化材料、宝石、卡牌碎片宝箱,金币、勇气点】海量道具。

六、【降妖除魔赢筹码】

前世与**筹码500次的回眸,换来此次精英、英雄副本掉落**筹码,无尽的财富,等待着你!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8日0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精英、英雄)副本有概率掉落道具**筹码。

七、【副本翻倍奖励多】

好马配好鞍,好牛配橙装!哀木涕哥哥最爱的活动又来临了,让我们一起通关副本,积攒材料为心爱的英雄打造一身橙装吧!还能掉落抽奖券哦!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8日0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精英、英雄)副本每日可通关次数翻倍。

八、【落雁来袭 铭文相伴】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8日03:59

活动期间,将开启符石大转盘,使用200符石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转盘内含【落雁卡牌碎片、卡牌碎片宝箱】。

九、【地下城的宝藏】

想要得到深埋于地下的宝藏,就要不畏艰险,闯过守护兽的层层阻拦,而现在又一次机会摆在你的面前。
活动时间:1月16日04:00-1月18日0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地下城每日可通关次数+1。

十、【饿货!来管体力吧】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7日23:59

活动期间,每日可从活动面板中购买体力药水(内含120点体力)。

V1-V3玩家可购买2次,每次100符石
V4-V7玩家在上面的基础上可再多购买2次,每次200符石
V7以上玩家在上面的基础上可再多购买2次,每次400符石

十一、【钥匙礼包来袭】

活动时间:1月15日版本更新后-1月17日23:59

活动期间,活动列表添加购买

【金钥匙礼包:金钥匙*5】、售价:900符石

【银钥匙礼包:银钥匙*10】、售价:450符石

【铜钥匙礼包:铜钥匙*10】、售价:180符石

V1-V3玩家可购买上述3种礼包各一次
V4-V6玩家可购买上述3种礼包各两次
V7-V9玩家可购买上述3种礼包各三次
V10玩家可购买上述3种礼包各四次

十二、【宝石大亨的礼物】

活动时间:1月18日4:00-1月19日0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宝石大亨的礼物,3级闪避宝石*1。



《我叫MT 全3D》运营团队
2015年1月14日
卓越我最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5

帖子

0

好友

1053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54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始出来
游戏区服:IOS6区史诗战纪
角色ID   :50348428138
角色昵称:回忆的结局
回复 支持 34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0

好友

900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47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我最帅!
IOS一区-重返战场
游戏ID:33571295814
回复 支持 40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721

帖子

0

好友

3656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657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1: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符石刷一次落雁碎片,我就呵呵了。
策划死个妈!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0

好友

99

积分

血色游骑兵

Rank: 2Rank: 2

银币
20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1: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弱弱的问一句,啥时候出"宝石一键合成"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43 反对 9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帖子

0

好友

2661

积分

冰风爵士

Rank: 7Rank: 7Rank: 7

银币
275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坑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游戏区服:IOS 3区诸神之战
游戏ID :33604799512
游戏昵称:长颈鹿HAH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帖子

0

好友

240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89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抽奖了。。。。额。。。。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帖子

0

好友

205

积分

蓝龙骑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银币
89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4 2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雁很吊嘛  看来土豪和平民的差距要出现了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0

好友

1075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799
金币
3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0: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落雁的几率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9

帖子

0

好友

1223

积分

亡灵骑士

Rank: 6Rank: 6

银币
193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个硬币!!!!!!!!!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帖子

0

好友

183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17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3: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打败了!新区不占优势啊!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帖子

0

好友

180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92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7:2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更新咯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帖子

0

好友

173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96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8: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内容没有自己想要的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0

好友

133

积分

黑石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银币
13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石一件合成呢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0

好友

70

积分

血色游骑兵

Rank: 2Rank: 2

银币
8
金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抽奖啦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帖子

0

好友

586

积分

神殿骑士

Rank: 5

银币
194
金币
1
精华
0
发表于 2016-1-15 0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华而不实的感觉,。。。
欢迎关注"卓越游戏"微信公众号:joyogam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小黑屋|手机版|我叫MT|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9-8-24 13:34 , Processed in 0.21984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